林務局東勢林區管理處歡慶兒童節,鼓勵家長於兒童連假陪伴孩童從事戶外休閒活動,共同體驗森林自然生態之美,連假期間107年4月4-8日優惠12歲以下兒童免費暢遊大雪山、八仙山國家森林遊樂區。

    今年(107)兒童節連假林管處特別在大雪山、八仙山辦理小朋友喜愛的鳥笛、青蛙響板免費DIY活動,每天限額各40名,每天上午、下午各進行1場次,每場次20名,歡迎親子每天早上九點起於遊客中心報名參加,額滿為止。4/7-4/8每天早上十時於八仙山綠色走廊邀請原住民舞蹈及歌謠熱情演出。

    春暖花開的季節,大雪山、八仙山國家森林遊樂區內步道群兩旁的林木也隨著春天的腳步吐新芽換新裝,許多花卉黃色小花的山胡椒、雪白花萼的華八仙、紅粉白相間的台灣杜鵑與森氏杜鵑也不落人後陸續爭妍綻放;輕聲漫步森林中易見青背山雀、帝雉、冠羽畫眉、灰喉山椒、臺灣藍鵲等嬌客於園區內悠遊,歡迎大家上山渡假享受春花朵朵的美景及徜徉於富含芬多精的森林中及八仙山十文溪飛濺的水花伴隨著豐富的陰離子,歇歇腳靜靜的享受大自然幫我們洗滌心靈塵垢讓我們重新出發。

GO!我們結伴一起去體驗大自然的奧秘~

  相關旅遊資訊,請洽大雪山遊客中心(04)25877901、八仙山遊客中心(04)25951214,或至台灣山林悠遊網: http:// recreation.forest.gov.tw查詢。



友善列印 轉寄好友 回上頁 TOP 文章更新日期:107-03-27

出處:
文章網址:http://tsfs.forest.gov.tw/cht/index.php?act=article&code=print&ID=601&ids=601&date_st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