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雪山國家森林遊樂區位處得天獨厚的地理環境及季節氣候,蘊育豐富的野生動物,日、夜間均可近距離觀察多種生物生態,除了在日間可觀察多種鳥類生態如:冠羽畫眉、帝雉、藍腹鷴等,在夜間更可觀察山羌、長鬃山羊、白面鼯鼠等難得的體驗,當夜幕降臨,是一天的結束,卻是一段精彩探險的開始。林務局東勢林區管理處歡迎民眾一起走進大雪山的黑夜裡,看看究竟有哪些動物會從身旁悄悄走過!

為帶領民眾一起探索大雪山夜間生態,東勢林區管理處自107年5月-11月,每月第一週及第三週之星期六(十月份第三週除外),由環境教育教師及解說志工帶領住宿遊客認識大雪山生態環境,在不干擾野生動物原則下夜訪白面鼯鼠、長鬃山羊、山羌等野生動物同時體驗黑幕下大自然獨特風情,即日起歡迎當日住宿遊客於活動前向遊客中心櫃檯報名參加(請事先訂妥房間,每梯次最多30人,報名專線:04-25877901),本活動於晚間7-9時進行,費用為3歲以下免費,3~7歲之間100元,7歲以上200元(原價250元,107年度推廣價200元)。

大雪山國家森林遊樂區提供住宿及餐飲服務,住宿有賓館、小木屋、七人和室套房等各類房型可供選擇,歡迎利用網路訂房服務,網址為http://tsfs.forest.gov.tw,訂房專線(04)25229696,相關旅遊訊息請洽大雪山森林遊樂區服務中心:(04)25877901。


友善列印 轉寄好友 回上頁 TOP 文章更新日期:107-04-02

出處:
文章網址:http://tsfs.forest.gov.tw/cht/index.php?act=article&code=print&ID=602&ids=602&date_st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