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房介紹
  • 客房介紹
  • 剩餘房間數
  • 線上訂房
  • 會議室租用說明
  • 意見信箱
  • 會員專區
八仙山國家森林遊樂區
大雪山國家森林遊樂區
武陵國家森林遊樂區
字級設定-小 字級設定-中 字級設定-大
 
首頁 > 公佈訊息 > 103年雙十國慶 八仙山、大雪山森林遊樂區優待半票
 

林務局東勢林管處慶祝建國103年國慶,10月10日當天暢遊八仙山、大雪山森林遊樂區,只需半票。

在秋高氣爽的3天連假,是最適合到八仙山及大雪山的日子,在八仙山森林遊樂區,沿著十文溪潺潺流水聲,漫步在豐富多樣的中海拔森林中,讓芬多精洗滌我們的身心。在2000公尺海拔的大雪山森林遊樂區,壯濶的雲海、鮮紅的虎杖及高聳挺拔的針葉林都是非常值得您呼朋引伴前往體驗、觀賞。

東勢林管處李炎壽處長一同邀您上山森呼吸體驗寧靜、安神的森林。在林蔭下舒展、深呼吸、慢遊,享受大自然的美好。森林秋季之美,將於此假期一一展現。

相關旅遊資訊請洽森林遊樂區遊客中心:大雪山-(04)25877902、八仙山—(04)25951214,或臺灣山林悠遊網http:// recreation.forest.gov.tw查詢。

友善列印 轉寄好友 回上頁 TOP 文章更新日期:103-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