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房介紹
  • 客房介紹
  • 剩餘房間數
  • 線上訂房
  • 會議室租用說明
  • 意見信箱
  • 會員專區
八仙山國家森林遊樂區
大雪山國家森林遊樂區
武陵國家森林遊樂區
字級設定-小 字級設定-中 字級設定-大
 
首頁 > 公佈訊息 > 大雪山雲海很正點,日出更不能錯過!
 秋季的大雪山森林遊樂區,是欣賞雲海的最佳時機,飄散在山巒間的雲海,翻騰起伏、瞬息萬變,總能吸引大家的目光;而日出於群峰之間的壯麗美景絕對值得在清晨時分起床觀賞,歡迎大家把握秋高氣爽的雲海季節,來趟大雪山浪漫秋日之旅!

大雪山森林遊樂區位處盛行雲霧帶,如水墨畫般的美麗雲海是一大特色,來到48K的埡口觀景台可見連綿起伏的山巒、氣象萬千的日出、波瀾壯闊的雲海及瑰麗絢爛的晚霞等多種美景,更可一次盡收眼底,不過步道綿延於高海拔山區,蜿蜒多陡坡,提醒您避免急躁行走。而在43k大雪山遊客服務中心,不必氣喘噓噓,簡簡單單就能欣賞到千變萬化的雲海景觀及絢麗多彩的美麗晚霞,適合您閤家大小一同來品味這如夢似幻的浪漫景色。

走在大雪山森林遊樂區內,偶有幾片紅葉落在地面,彷彿在宣告著大雪山楓紅季的來臨,每年11月中旬開始台灣紅榨槭、青楓等植物陸續換上金黃、橘紅的新裝,請民眾拭目以待並預先訂房以免向隅。

網路訂房服務,網址為http://tsfs.forest.gov.tw,訂房專線(04)25229696,相關訊息請洽大雪山森林遊樂區服務中心:(04)25877901。

http://recreation.forest.gov.tw/MasterIndexNews.aspx


友善列印 轉寄好友 回上頁 TOP 文章更新日期:103-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