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房介紹
  • 客房介紹
  • 剩餘房間數
  • 線上訂房
  • 會議室租用說明
  • 意見信箱
  • 會員專區
八仙山國家森林遊樂區
大雪山國家森林遊樂區
武陵國家森林遊樂區
字級設定-小 字級設定-中 字級設定-大
 
首頁 > 公佈訊息 > 冬戀合歡山 雲海星空幻境萬千

    合歡山森林遊樂區四周高山環繞,山岳氣勢磅礡,白天的合歡山,您可放慢腳步悠閒走在步道上,恣意享受山嵐環繞、臺灣冷杉及玉山箭竹交織出的怡人景色,傍晚可欣賞到絢麗夕陽及翻湧的雲海景觀,夜晚來臨時,無光害的星空透澈而明亮,不同時刻的合歡山呈現綽約風姿,如此美景等您親身體驗!

    為讓遊客認識高山星空魅力,東勢林區管理處於12月20日(星期六)再度邀請專業講師進行星空講座,活動於晚間19至21點在合歡山遊客服務中心舉辦,講座分為室內及室外課程,帶您探索冬季的星座神話,活動全程免費,欲參加者請於松雪樓辦理住宿登記時,一併向服務人員報名。

    合歡山森林遊樂區提供住宿服務,平日住宿可享房價優惠,歡迎您利用平日前往合歡山探索高山生態,如需住宿服務可洽訂房專線(04)25229696或網路訂房(網址http://tsfs.forest.gov.tw),相關旅遊訊息請洽合歡山遊客服務中心(049)2803985或松雪樓(049)2802980。


友善列印 轉寄好友 回上頁 TOP 文章更新日期:103-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