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房介紹
  • 客房介紹
  • 剩餘房間數
  • 線上訂房
  • 會議室租用說明
  • 意見信箱
  • 會員專區
八仙山國家森林遊樂區
大雪山國家森林遊樂區
武陵國家森林遊樂區
字級設定-小 字級設定-中 字級設定-大
 
首頁 > 公佈訊息 > 把握元旦假期 聆賞冬季森情 森呼吸FUN輕鬆 守護您的寵物安全禁止寵物帶入國家森林遊樂區

林務局東勢林區管理處邀您元旦假期呼朋引伴共遊森林遊樂區,體驗冬季森林風情,大雪山、八仙山、武陵、合歡山森林遊樂區,正值果實紅熟垂涎欲滴、波瀾壯濶的雲海、瑰麗絢爛的晚霞美景及步道沿途蒼翠挺拔的針葉樹林和迤邐成片的玉山箭竹景觀、林木上下跳躍穿梭神氣活現的鳥類,盡是引人入勝的冬季森林風情。

東勢林區管理處邀請大家悠遊森林遊樂區體驗大自然之美,也呼籲民眾共同防範狂犬病疫情擴散及保護自家寵物安全,禁止攜帶寵物進入該處轄管大雪山、八仙山、武陵及合歡山森林遊樂區。該處配合行政院農業委員會依動物傳染病防治條例第廿八條第一項第一款規定自103年8月1日至104年7月31日禁止寵物犬、貓等哺乳類動物進入轄屬森林遊樂區,防疫工作需全民配合,請民眾遵守以防範狂犬病疫情擴散。

相關旅遊資訊請洽森林遊樂區遊客中心:大雪山(04)25877902、八仙山(04)25951214、合歡山(049)2803933、武陵(04)25901020,或臺灣山林悠遊網http:// recreation.forest.gov.tw查詢。


友善列印 轉寄好友 回上頁 TOP 文章更新日期:103-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