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房介紹
  • 客房介紹
  • 剩餘房間數
  • 線上訂房
  • 會議室租用說明
  • 意見信箱
  • 會員專區
八仙山國家森林遊樂區
大雪山國家森林遊樂區
武陵國家森林遊樂區
字級設定-小 字級設定-中 字級設定-大
 
首頁 > 公佈訊息 > 228假期遊大雪山 步道健行兼甩油!
 

趁著228三天連假,不妨前往大雪山森林遊樂區走走步道,欣賞山林之美之餘還可消耗一下過年大魚大肉累積的卡路里,漫步林間吸收芬多精增強抵抗力!

大雪山森林遊樂區位於臺中市和平區,具有獨特的森林生態系及多樣動植物資源,進行一趟森林浴步道,可讓人忘卻塵囂俗慮、通體舒暢,園區規劃有多條步道,適合步行健走享受森林浴,此外大雪山擁有豐富的動物資源,在林蔭間不時傳來清脆的鳥叫聲,還可巧遇台灣特有種黑長尾雉(帝雉)及藍腹鷴於林蔭下覓食,驚喜之餘或許還可見山羌、山羊悠然而過。

小神木步道入口位於大雪山林道42.7公里處,亦可由雪山莊旁步道進入,兩旁有高聳的檜木、扁柏夾道,枝幹層狀排列,樹形優美。小神木步道為大雪山森林遊樂區的縮影,走訪小神木步道,可於最短時間領略此區的動植物風情。

雪山神木步道位於大雪山林道50公里處,沿途經過一片台灣鐵杉、華山松、台灣杜鵑等針闊葉混合林後,映入眼簾的是姿態挺拔且枝葉蓊鬱的雪山神木,樹齡約1400年的紅檜,靜謐的聳立在山林之間待您探訪。

大雪山附有住宿設施,訂房服務,網址為http://tsfs.forest.gov.tw,訂房專線(04)25229696,欲了解大雪山森林遊樂區相關資訊,請上林務局「台灣山林悠遊網」:http://trail.forest.gov.tw/index.aspx、東勢林區管理處網站:http://dongshih.Forest.gov.tw查詢,或洽(04)25877901。   


友善列印 轉寄好友 回上頁 TOP 文章更新日期:104-0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