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房介紹
  • 客房介紹
  • 剩餘房間數
  • 線上訂房
  • 會議室租用說明
  • 意見信箱
  • 會員專區
八仙山國家森林遊樂區
大雪山國家森林遊樂區
武陵國家森林遊樂區
字級設定-小 字級設定-中 字級設定-大
 
首頁 > 公佈訊息 > 把握機會9月住宿大雪山、合歡山可抽大獎!
     林務局東勢林區管理處所轄大雪山、合歡山森林遊樂區住宿設施已於103年度取得環保標章認證,為持續宣傳綠色生活並推廣環保標章認知度,該處訂於104年9月1日至9月30日止配合環保署辦理「服務類環保標章推廣活動」,期間前往住宿者,有機會抽中環保標章象印保溫杯一只。詳情請至活動網https://www.ftis.org.tw/active/is-1040901.htm或搜尋「綠色生活資訊網」連結至活動網站查詢。

    該處致力提供遊客舒適、安心的綠色服務,降低旅遊時對環境的衝擊與污染,在提供服務作業過程,遵守環保法規、研擬環境政策及環境管理方案、對員工進行環境保護教育訓練,落實綠色採購、辦公區域的節能及廢棄物管理措施。

    該處推薦愛好大自然的朋友,大雪山、合歡山是上山旅宿最佳選擇,除能體驗優質環保住宿環境,也能享受無光害的森林夜晚星空,還有機會與夜行動物邂逅。

訂房請洽(04)25229696或網站http://tsfs.forest.gov.tw;相關旅遊訊息請洽大雪山森林遊樂區遊客中心(04)25877901、合歡山森林樂區(049)2803933,或台灣山林悠遊網: http:// recreation.forest.gov.tw查詢。

 

 


友善列印 轉寄好友 回上頁 TOP 文章更新日期:104-0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