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房介紹
  • 客房介紹
  • 剩餘房間數
  • 線上訂房
  • 會議室租用說明
  • 意見信箱
  • 會員專區
八仙山國家森林遊樂區
大雪山國家森林遊樂區
武陵國家森林遊樂區
字級設定-小 字級設定-中 字級設定-大
 
首頁 > 公佈訊息 > 楓葉紅了,到大雪山追「楓」去!

大雪山森林遊樂區是台中最美的賞楓景點,喜愛追楓的你絕對不能錯過!大雪山楓紅目前約2成,11月中下旬至12月底是最佳的賞楓時間,喜愛美景的您趕緊把握時機,到大雪山追楓去!詳情請洽大雪山遊客服務中心(04)25877901。

東勢林區管理處表示,大雪山森林遊樂區的楓樹以台灣紅榨槭、青楓、楓香、尖葉槭等為主,目前轉色程度依區域不同已達2成,43k遊客服務中心前的普賢象櫻已換上紅妝、落葉繽紛,帶給來訪的遊客一抹浪漫的秋意,此外現在正是大雪山雲海旺季,飄散在山巒間的雲海映稱嫣紅的楓葉,詩情畫意的浪漫美景,等您親自蒞臨體驗!

大雪山森林遊樂區由東勢進入車程約45分鐘,不妨在大雪山留宿一泊,隔日造訪新社花海,賞楓賞花一次滿足!提醒您,楓紅季節遊客眾多,欲到大雪山渡假者,請務必預先訂房以免向隅。

訂房網站http://tsfs.forest.gov.tw,訂房專線(04)25229696,相關旅遊訊息請洽大雪山森林遊樂區服務中心:(04)25877901。


友善列印 轉寄好友 回上頁 TOP 文章更新日期:104-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