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房介紹
  • 客房介紹
  • 剩餘房間數
  • 線上訂房
  • 會議室租用說明
  • 意見信箱
  • 會員專區
八仙山國家森林遊樂區
大雪山國家森林遊樂區
武陵國家森林遊樂區
字級設定-小 字級設定-中 字級設定-大
 
首頁 > 公佈訊息 > 大雪山、八仙山走春 「APP步道尋寶趣」
 東勢林區管理處於105年春節假期(初一至初七)在大雪山、八仙山森林遊樂區推出「APP步道尋寶趣」活動,歡迎民眾呼朋引伴前往參加尋寶活動,在悠遊林間步道時,可消耗卡路里、享受森林浴,還可獲得多功能哨子等實用禮物,一舉三得,好康報您知,千萬別錯過!

    遊客下載「步道e起go」APP,前往大雪山的小神木步道或八仙山的竹林步道尋找設置於步道3樣寶物,找到寶物點位請掃描QR code 即可獲得一枚標章,集滿3枚寶物QR code標章,每日前80名挑戰成功者,即可回到遊客服務中心兌換小禮物一份。

    漫步大雪山的小神木步道,散佈千年高聳參天的巨木林,領受巨木爺爺釋放的芬多精,走累了,建議您於步道內設置的平台及涼亭歇歇腿休憩一番,聆聽森林裡各種生物的聲音,享受大自然的奧妙;走踏八仙山竹林步道,行經八仙山主峰登山口,銜接充滿禪意竹林步道,徜徉於孟宗竹、桂竹交錯的優美竹林,竹葉婆娑如浪,微風拂面,讓您吸滿芬多精也領略林場文化幽古思情。

    東勢林管處表示為提供無菸寧靜的旅遊休憩空間,遊樂區內全面禁菸、禁放煙火及禁止攜帶寵物入園,敬請大家配合。

更多旅遊資訊請洽大雪山森林遊樂區遊客中心(04)25877901、八仙山森林樂區遊客中心(04)25951214、台灣山林悠遊網: http:// recreation.forest.gov.tw查詢。


友善列印 轉寄好友 回上頁 TOP 文章更新日期:105-0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