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房介紹
  • 客房介紹
  • 剩餘房間數
  • 線上訂房
  • 會議室租用說明
  • 意見信箱
  • 會員專區
八仙山國家森林遊樂區
大雪山國家森林遊樂區
武陵國家森林遊樂區
字級設定-小 字級設定-中 字級設定-大
 
首頁 > 公佈訊息 > 上山走春迎金猴,到「大雪山、八仙山、合歡山、武陵」春遊森呼吸

       林務局東勢林區管理處轄屬大雪山、八仙山、合歡山及武陵森林遊樂區是中部地區的走春熱門景點,春節期間除了逛街、到寺廟參拜以外,最適合到森林遊樂區享受森林浴、徜徉在大自然的美景中放鬆身心,充電迎接新的一年!為迎接春節假期,大雪山、八仙山、合歡山森林遊樂區於農曆除夕(2月7日)休園整備,大年初一(2月8日)起正常營運,歡迎愛好山林的朋友閤家蒞臨。

  初春的大雪山森林遊樂區充滿生機,點點嫣紅的櫻花、粉綠色的嫩葉及林蔭間不時傳出的清脆鳥叫,都宣告著春天的來臨;此外現在正值大雪山雲海季節,雲海、晚霞是您不可錯過的大雪山美景。大雪山春節期間進行總量管制,每日入園人數上限為2200人,相關訊息請洽大雪山遊客中心(04)25877901。

  八仙山森林遊樂區正值春意盎然、鳥語花香的季節,天籟步道可見鉛色水鶇配合著溪水聲上下擺尾跳躍著,在茂密的竹林步道可聽見鳥兒高聲歌唱,歡迎前來感受不一樣的森林新體驗。八仙山春節期間進行總量管制,每日入園人數上限為1500人,區內於2月9-12日(初二至初四)期間,提供免費接駁巴士,於收費站停車場提供遊客搭乘至遊客服務中心,歡迎多加利用。相關訊息請洽八仙山遊客中心(04)25951214,訂房、訂餐請電台中商旅八仙山莊(04)25950266。

  春節期間寒流來襲,合歡山森林遊樂區可能再度成為銀白世界,山區覆上皚皚白雪,歡迎來趟夢幻賞雪之旅;春節期間若遇路面積雪或結冰將實施交通管制,欲上山的遊客請洽洛韶及埔里工務段(049)2982066,相關訊息請洽合歡山遊客服務中心(049)2803985或松雪樓(049)2802980。

  武陵森林遊樂區目前正值梅花盛開,預計2月10日至月底是櫻花盛開期,武陵春節暨櫻花季交通管制日期:2月6-22日,櫻花季期間,區內實施總量管制,每日進場人數上限為6,000人,包括住宿遊客1,800人及一日遊4,200人,提醒民眾多利用公共運輸接駁規劃行程,以避免塞車之苦。交通疏運詳情請上交通部公路總局官網(www.thb.gov.tw)或退輔會武陵農場官方網站(www2.wuling-farm.com.tw/)查詢。

     為保護森林及兼顧遊憩品質,遊樂區全面禁菸及禁止攜帶寵物入園,請民眾共同維護森林遊樂區內空氣清新及防範狂犬病疫情,春節期間如遊客需要旅遊景點資訊服務,請至林務局山林悠遊網查詢(recreation.forest.gov.tw)。


友善列印 轉寄好友 回上頁 TOP 文章更新日期:105-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