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房介紹
  • 客房介紹
  • 剩餘房間數
  • 線上訂房
  • 會議室租用說明
  • 意見信箱
  • 會員專區
八仙山國家森林遊樂區
大雪山國家森林遊樂區
武陵國家森林遊樂區
字級設定-小 字級設定-中 字級設定-大
 
首頁 > 公佈訊息 > 玉山杜鵑接力開 合歡東峰成花海
    由玉山箭竹和臺灣冷杉林構成的合歡山森林遊樂區,有別於一般的森林遊樂區景觀,春季杜鵑花開是合歡山的一大盛事,紅白相間的玉山杜鵑開滿山野,合歡東峰形成一片杜鵑花海,搭配著臺灣冷杉與玉山箭竹高山特有景觀,藍天白雲襯著綠野,令人心曠神怡,想上山賞花的民眾請把握時機。

   為配合522國際生物多樣性日及高山杜鵑盛開之際,東勢林區管理處舉辦「繽紛花卉 生物多樣性」合歡山生態解說活動,帶領遊客攀登合歡東峰步道,沿途解說高山生態,認識合歡山動植物資源特色,活動分為5/21(六)、5/28(六)二梯次,時間為下午1~4時,活動全程免費,欲參加者請於活動當日上午11:00起至松雪樓櫃檯報名,每梯次限50個名額,額滿為止;因合歡山海拔高,且空氣稀薄,欲參加者請評估自身健康狀況,有高山症及心血管疾病之遊客請勿報名參加,另為考量活動安全,活動當日如遇雨則取消活動。

    現正進入合歡山杜鵑花季,接下來將有高山薔薇、臺灣百合、臺灣龍膽、玉山佛甲草等植物花卉盛開,東勢林區管理處李處長炎壽歡迎大家帶著愉悅心情,觀賞高山花卉,感受合歡山豐富的生命力,並在欣賞美景之餘,請遵守園區禁止吸菸、禁帶寵物、勿亂丟垃圾、攀折花木等規定,共同愛惜臺灣山林之美。如需住宿服務,歡迎利用網路訂房(網址http://tsfs.forest.gov.tw)或撥打訂房專線(04)25229696。


友善列印 轉寄好友 回上頁 TOP 文章更新日期:105-0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