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房介紹
  • 客房介紹
  • 剩餘房間數
  • 線上訂房
  • 會議室租用說明
  • 意見信箱
  • 會員專區
八仙山國家森林遊樂區
大雪山國家森林遊樂區
武陵國家森林遊樂區
字級設定-小 字級設定-中 字級設定-大
 
首頁 > 公佈訊息 > 大雪山毛地黃綻放,避暑賞花正是時候

立夏剛過全台高溫炎熱,此時最適合到大雪山森林遊樂區避暑、欣賞夏季綻放的紫色毛地黃!風鈴狀的花朵在大雪山林道沿線隨風搖曳,把原本已多采多姿的山區點綴得更嬌美,歡迎上山避暑賞花。

原產於歐洲的毛地黃有著紫紅色及白色的花朵,花朵成串宛如風鈴獨特又美麗,林道兩旁及森林遊樂區中處處可見到它美麗的蹤影;除此之外散布在步道間的玉山杜鵑及攀岩在山壁的紅毛杜鵑也是您上山不可錯過的美麗風景,請把握時機前來大雪山體驗初夏山林之美!

東勢林管處李炎壽處長特別提醒遊客,毛地黃根、莖、葉、花全株都有毒,雖是是全球著名的心臟強心藥劑,但需經過萃取提煉及醫師處方後才能使用,遊客看到毛地黃時切記不可採摘,以免中毒不適。

大雪山森林遊樂區海拔1,800-2,996公尺,氣候涼爽宜人,並提供住宿、餐飲服務,歡迎前來大雪山度假,享受山林的自然饗宴,相關訊息請洽大雪山森林遊樂區04-25877901,訂房網站:http://tsfs.forest.gov.tw/,訂房專線:04-25229696。


友善列印 轉寄好友 回上頁 TOP 文章更新日期:105-0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