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房介紹
  • 客房介紹
  • 剩餘房間數
  • 線上訂房
  • 會議室租用說明
  • 意見信箱
  • 會員專區
八仙山國家森林遊樂區
大雪山國家森林遊樂區
武陵國家森林遊樂區
字級設定-小 字級設定-中 字級設定-大
 
首頁 > 公佈訊息 > 「消暑首選武陵 慢活賞鳥樂悠遊」

武陵森林遊樂區位於臺中市和平區(海拔1800-3886公尺)大甲溪之上游,環境優美自然,空氣清新水質潔淨。漫步於桃山步道,吊橋至桃山瀑布間是著名賞鳥路線,可見台灣朱雀、黃腹琉璃、青背山雀、黃山雀及台灣噪眉等鳥種,偶見山羌、藍腹鷴等保育類動物。步道終點桃山瀑布位於雪山山脈圍繞而成的高海拔山區,是七家灣溪源頭之一,自八十公尺高度傾洩而下,朦朧水氣伴隨著轟隆水聲如同飛珠濺玉四處飛散,而且常年保持攝氏13度C以下的水溫,即使炎炎夏日也能感受到冰涼氣息。

武陵國家森林遊樂區氣候涼爽,四季變幻的豐富多彩景緻,春日櫻花怒放;夏日暑氣不侵;秋日楓紅如醉;冬日白雪盈峰,讓這裡成為四季宜人的度假勝地。區內桃山步道坡度平緩適合闔家出遊踏青,步道兩旁林木蓊鬱蒼翠,是森林浴的絕佳場域,更是登山健行、觀瀑賞鳥的好地方。

為保護森林及兼顧遊憩品質,本遊樂區全面禁菸及禁餵野生動物,請民眾在享受森芬及負離子浴之餘,共同維護森林遊樂區內空氣清新及避免餵食改變野生動物的生態習性、影響其覓食能力且易發生攻擊遊客的行為。

欲了解武陵國家森林遊樂區相關交通及旅遊資訊,請上林務局「台灣山林悠遊網」: http://recreation.forest.gov.tw、東勢林區管理處網站:http://dongshih.Forest.gov.tw查詢,或洽(04)25901020、25901411。

友善列印 轉寄好友 回上頁 TOP 文章更新日期:105-0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