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房介紹
  • 客房介紹
  • 剩餘房間數
  • 線上訂房
  • 會議室租用說明
  • 意見信箱
  • 會員專區
八仙山國家森林遊樂區
大雪山國家森林遊樂區
武陵國家森林遊樂區
字級設定-小 字級設定-中 字級設定-大
 
首頁 > 公佈訊息 > 八仙山觀星活動「星空漫步森林裡」即日起開放報名

您是否曾在森林中仰望滿天星斗,細數繁星閃爍?星星的一生都烙印在天上,隨著四季變換,輪流上演繽紛的星座神話,讓星空更顯得神秘。

八仙山自然教育中心為鼓勵民眾參與天文活動,分別於11月18日(星期五)和11月19日(星期六),舉辦兩梯次的「星空漫步森林裡」活動,歡迎對天文有興趣且喜愛山林的大小朋友參加,一同在如梵谷名畫的「星空」下聆聽星星的故事。

為讓臺中市民能夠有一睹八仙山夜晚魅力的機會,特別規畫11月18日星光票活動,活動時間為下午6點開始,每人250元/人收費,鼓勵市民下班後,能前往八仙山欣賞星空之美。

參加11月19日「星空漫步森林裡」活動,白天可以漫步在森林裡,享受芬多精的洗滌。八仙山的夜晚,星光熠熠,在林中欣賞夜色,遙望浩瀚星空。讓每一顆熱愛自然的純淨心靈,感受八仙山星光的無窮魅力,活動費用為300元/人。

東勢林區管理處表示,微涼的秋季,是適合家人、朋友們一同出遊的好時機。秋冬的氣候穩定,是適合觀星的季節,本活動讓生活在都市的民眾,得以輕鬆愉快的方式了解宇宙星空的奧秘、貼近自然、享受自然。

本活動採線上報名,請至林務局「山林悠遊網」下載簡章,網址為http://trail.forest.gov.tw/NC/NC_1_3.aspx?NEC_ID=bss。或可下載「自然教育中心」APP報名。詳情請洽(04)25950299分機352蔡小姐。


友善列印 轉寄好友 回上頁 TOP 文章更新日期:105-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