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房介紹
  • 客房介紹
  • 剩餘房間數
  • 線上訂房
  • 會議室租用說明
  • 意見信箱
  • 會員專區
八仙山國家森林遊樂區
大雪山國家森林遊樂區
武陵國家森林遊樂區
字級設定-小 字級設定-中 字級設定-大
 
首頁 > 公佈訊息 > 秋冬雲海之旅 首選合歡山
     合歡山森林遊樂區位處海拔3,000公尺以上之雲霧盛行帶,因處於大甲溪與立霧溪兩股上升氣流交會,風勢強勁且攜帶大量水氣,常見到風起雲湧的雲海畫面,搭配著層層山巒有如潑墨山水畫,是秋冬之際遊客最愛捕捉的美景。

    合歡山四周高山環繞,山岳氣勢磅礡,園區內合歡東峰、尖山、主峰、石門山等步道,均是欣賞雲海最佳地點,您可放慢腳步悠閒走在步道上,近距離觀察高山動植物,恣意享受山嵐環繞,傍晚之際絢麗夕陽及翻湧的雲海,寧靜夜晚透澈明亮的星空,不同時刻的合歡山等您來親身體驗!

    松雪樓廣場前亦是觀賞雲海最佳地點之一,不用氣喘吁吁就能在松雪樓欣賞到雲海翻湧及絢麗晚霞景觀,建議您可夜宿松雪樓或滑雪山莊,遠離市區喧囂,享受山區夜晚寧靜;如需住宿服務,歡迎利用網路訂房服務(網址http://tsfs.forest.gov.tw)或洽訂房專線(04)25229696,相關旅遊資訊可洽詢合歡山遊客服務中心(049)2803985或松雪樓(049)2802980。


友善列印 轉寄好友 回上頁 TOP 文章更新日期:105-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