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房介紹
  • 客房介紹
  • 剩餘房間數
  • 線上訂房
  • 會議室租用說明
  • 意見信箱
  • 會員專區
八仙山國家森林遊樂區
大雪山國家森林遊樂區
武陵國家森林遊樂區
字級設定-小 字級設定-中 字級設定-大
 
首頁 > 公佈訊息 > 鳥語花香 間關鳥語 八仙山森林遊樂區賞鳥好去處!
 

 春天是百花綻放之季節,林務局東勢林區管理處所轄八仙山森林遊樂區正值鳥語花香之時期,亦是中部地區最佳賞鳥秘境,園區內除了有機會觀賞赤腹山雀、冠羽畫眉、小卷尾、鉛色水鶇、紅嘴黑鵯、灰喉山椒、亦有機會看到繡眼畫眉、棕面鶯、綠繡眼、小啄木、茶腹鳲等鳥類,快拿起您的「大砲」一起一探究竟吧!

  臺中市和平區的八仙山國家森林遊樂區,具體而微,千般萬樣。踏入大門口剎那,重嶺疊起之山巒絢爛奪目,潺潺溪水澄淨透明,山與溪水相映襯,不禁摒住呼吸,讚嘆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園區內埔里杜鵑正熱情盛開,片片粉紅點綴著八仙山森林遊樂區園區,美不勝收;櫻花林內小巧可愛的冠羽畫眉也優雅地細細品嘗垂涎欲滴的豔紅花果,用聲音畫出了最美麗的風景;耀出寶藍色的金屬光澤的小卷尾也不遑多讓,鳴叫聲清脆婉轉,令人悅耳。園區內不時傳來間關鳥語,潺潺溪水聲,清風拂面,讓身心靈倍感舒暢!

  來八仙山賞鳥同時,可順遊谷關泡湯,享受「森林、溫泉、鳥語」饗宴。八仙山森林遊樂區正是春意盎然、鳥語花香的季節,歡迎前來感受不一樣的森林新體驗!八仙山森林遊樂區設有小木屋住宿及餐飲服務,訂房、餐請洽台中商旅八仙山莊:04-25950266。八仙山森林遊樂區遊客中心TEL(04)25951214。


友善列印 轉寄好友 回上頁 TOP 文章更新日期:106-0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