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房介紹
  • 客房介紹
  • 剩餘房間數
  • 線上訂房
  • 會議室租用說明
  • 意見信箱
  • 會員專區
八仙山國家森林遊樂區
大雪山國家森林遊樂區
武陵國家森林遊樂區
字級設定-小 字級設定-中 字級設定-大
 
首頁 > 公佈訊息 > 即日起 遊大雪山、八仙山森林遊樂區 自然生態明信片限量發送!

林務局東勢林區管理處106年4月22日起於大雪山與八仙山森林遊樂區推出FB打卡按讚即可前往遊客中心領取自然生態明信片1張,每日限量100張,送完為止,每人每日限領1張。

大雪山位於臺中市和平區,由東勢接大雪山林道行駛約1.5小時車程,是國際知名的賞鳥景點,依據研究資料曾記錄多達101種鳥類,除鳥種豐富外,不時可見到珍稀的藍腹鷴、黑長尾雉在林間悠閒漫步。而現在正是生機蓬勃的鳥兒繁殖季,鳥兒紛紛使出渾身的求偶技巧,十分值得一遊,春遊就到大雪山來趟生態之旅。

 八仙山位於臺中市和平區,自東勢行駛台八線約1小時車程,由於地理條件優越,孕涵豐富的生物多樣性,漫步於園區時而可見在枝椏上跳躍的赤腹山雀、住在枯木裡的獨角仙和鍬形蟲、樹洞裡的上戶蜘蛛、在網上靜候獵物的銀背蜘蛛等都是穿梭森林浴步道時隨時可進行的生態觀察,穿梭於森林步道還可欣賞優美的竹林,當光線照耀進竹林內,滲落點點斑光,美不勝收。八仙山森林遊樂區正是春意盎然、鳥語花香的季節,正適合愛好山林的朋友結伴共遊。

另東勢林區管理處為加強大雪山林道安全,辦理47.1K治理工程,考量遊憩安全,大雪山林道43K以上區域車輛禁止進入(預計9月底完工),入園門票一律半票優惠。更多旅遊資訊請洽大雪山森林遊樂區遊客中心(04)25877901、八仙山森林樂區遊客中心(04)25951214、台灣山林悠遊網: http://recreation.forest.gov.tw查詢。


友善列印 轉寄好友 回上頁 TOP 文章更新日期:106-0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