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房介紹
  • 客房介紹
  • 剩餘房間數
  • 線上訂房
  • 會議室租用說明
  • 意見信箱
  • 會員專區
八仙山國家森林遊樂區
大雪山國家森林遊樂區
武陵國家森林遊樂區
字級設定-小 字級設定-中 字級設定-大
 
首頁 > 公佈訊息 > 春神來了!大雪山鳥語花香,美好的山林環境需大家共同守護!

大雪山森林遊樂區春天氣息正濃,森氏杜鵑陸續綻放,紅粉花朵映在翠綠森林中,漫遊步道時彷彿有佳人相伴,且正值鳥類繁殖季,鳥兒紛紛使出渾身的求偶技巧,十分值得一看,歡迎到大雪山賞花賞鳥漫步悠遊~

漫步在步道間,除了紅粉的杜鵑引人注目外,靠近地面處還可看到「川上氏堇菜」的紫色小花,小巧嬌嫩的身影,為嫩綠的森林帶來一絲可愛的氣息,歡迎大家在步道上除健行散步外,記得好好感受一下森林環境,或可看到植物的美麗身影、或可聽到鳥兒的吟唱,大自然的珍寶正等著您細細發掘!

林務局東勢林區管理處表示,美麗的山林環境需大家一同守護,惟近期有不明人士於鳶嘴稍來步道沿線丟麵包、飯粒,為免汙染山林環境及影響野生動物生態習性,該處已立即清理完畢並派員加強巡查,在此呼籲「山林環境是大家的,請民眾愛護山林,勿隨意棄置食物及亂丟垃圾」並嚴斥此不當的行為,違者依森林法43條及56-1條,處新台幣6萬元以上30萬元以下罰鍰,如有民眾發現相關情形,歡迎見義勇為向該處通報(04-25150855、04-25877905),避免類似情況發生,共同守護美好山林。

為加強宣導無痕山林概念,該處特於4月22日世界地球日辦理「大雪山林道淨山活動」,共計115位民眾共同參與,淨山範圍包含鳶嘴稍來步道等林道周邊,藉此活動鼓勵民眾一同守護大雪山清淨的山林環境!

大雪山森林遊樂區提供住宿服務,歡迎民眾前來大雪山旅遊,體驗山林自然之美,相關訊息請洽大雪山森林遊樂區04-25877901,訂房網站:http://tsfs.forest.gov.tw/,訂房專線:04-25229696,facebook粉絲專頁:http://www.facebook.com/Dasyueshan/。


友善列印 轉寄好友 回上頁 TOP 文章更新日期:106-0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