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房介紹
  • 客房介紹
  • 剩餘房間數
  • 線上訂房
  • 會議室租用說明
  • 意見信箱
  • 會員專區
八仙山國家森林遊樂區
大雪山國家森林遊樂區
武陵國家森林遊樂區
字級設定-小 字級設定-中 字級設定-大
 
首頁 > 公佈訊息 > 避暑就到八仙山 限量版DIY等您體驗

    林務局東勢林區管理處106年7月15日及16日舉辦「原鄉嘉年華」邀請當地原住民於八仙山森林遊樂區綠色走廊演出泰雅族傳統舞蹈、現場還有展售大甲溪沿線原住民部落農特產品,歡迎大家前往八仙山森林遊樂區避暑及踴躍報名參加限量版「舞竹舞龍」DIY活動,讓假期不留白。

    孟宗竹及桂竹交織而成的竹林是八仙山森林遊樂區特色之一,東勢林區管理處推出以竹材設計限量版「舞竹舞龍」DIY,讓民眾親手體驗別出心裁之童玩,藉由實際操作達到寓教於樂的方式認識竹材。DIY每天早上10時至下午2時共舉辦4場,每場限額10名,每人新台幣100元,由資深志工現場教學,每天9點起於遊客中心報名,額滿為止。

    八仙山森林遊樂區位於台中市和平區台8線33公里處,位處中海拔山區,雨量豐沛,加上十交溪與佳保溪兩岸的陡峭岩壁,保存了自然演替的暖溫帶針、闊葉混合林,呈現高岐異度與多層次植被,提供了野生動物多樣化的生活環境與豐富的食物來源。蔥鬱的林木間常見灰喉山椒穿梭其間,貫穿園區之十文溪及佳保溪溪水清澈,溪床上大小不一的溪石激流飛濺沁涼的水花,更吸引鉛色水鶇及臺灣紫嘯鶇於溪石間跳躍擺尾嬉戲,歡迎喜愛山林的朋友趁炎炎夏日來趟不一樣的文化、生態旅遊。

   相關旅遊資訊,請洽八仙山遊客中心(04)25951214,或至台灣山林悠遊網: http:// recreation.forest.gov.tw查詢。


友善列印 轉寄好友 回上頁 TOP 文章更新日期:106-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