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房介紹
  • 客房介紹
  • 剩餘房間數
  • 線上訂房
  • 會議室租用說明
  • 意見信箱
  • 會員專區
八仙山國家森林遊樂區
大雪山國家森林遊樂區
武陵國家森林遊樂區
字級設定-小 字級設定-中 字級設定-大
 
首頁 > 公佈訊息 > 熊愛爸爸!大雪山森林遊樂區8月8日開放小客車入園,中巴暫勿進入,43K以上區域施工封閉,門票半價優惠,大雪山莊8月2-4日分段開放訂房。

      還在煩惱炎炎夏日找不到避暑的好去處?快來趟涼爽的森林浴之旅吧!東勢林區管理處轄屬大雪山森林遊樂區,因受到6月連續豪雨影響,大雪山林道38.2K路基嚴重流失,自6月6日休園以來,經積極搶修復建,將於8月8日開放小客車入園,中型巴士等乙類大客車暫勿進入,預計8月下旬開放通行;另因辦理林道47.1K治理工程, 43K以上區域禁止進入,入園門票一律半票優惠。

      大雪山莊訂於8月2-4日早上六時整分3梯次開放網路訂房,以避免瞬時流量過高致網站停擺,8月2日開放預訂8月8-15日之房間、8月3日開放預訂8月16-23日之房間、8月4日開放預訂8月24-31日之房間。

      東勢林區管理處表示:雖大雪山森林遊樂區目前除小雪山區域步道因林道治理工程暫不開放但仍有許多步道可供選擇,如43K區域小神木步道、35K稍來山步道及小雪稍來國家步道等,歡迎大家漫步林間在蟲鳴鳥叫的環繞下享受森林浴、體驗自然之美,也可到35K稍來遼望台眺望鳶嘴山,感受山嵐繚繞的千變萬化。

      網路訂房(網址:tsfs.forest.gov.tw)或撥打訂房專線(04)25229696。欲了解大雪山森林遊樂區相關資訊,請上「台灣山林悠遊網」:http://recreation.forest.gov.tw/查詢,或洽大雪山遊客中心(04)25877901。

友善列印 轉寄好友 回上頁 TOP 文章更新日期:106-0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