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房介紹
  • 客房介紹
  • 剩餘房間數
  • 線上訂房
  • 會議室租用說明
  • 意見信箱
  • 會員專區
八仙山國家森林遊樂區
大雪山國家森林遊樂區
武陵國家森林遊樂區
字級設定-小 字級設定-中 字級設定-大
 
首頁 > 公佈訊息 > 親子生態旅遊-夜探大雪山 開始報名囉!
   夜幕降臨,是一天的結束,卻是一段精彩探險的開始。請準備好雪亮的眼睛和旺盛的好奇心,跟著環境教育教師一起走進大雪山的黑夜裡,看看究竟有哪些動物會從身旁悄悄走過。

  由東勢林區管理處八仙山自然教育中心辦理的「夜探大雪山」活動,將帶領民眾認識大雪山的生態環境,在夜間觀察白面鼯鼠、長鬃山羊等動物可愛的模樣,白天沐浴在清新的森林中,認識中高海拔山區的森林特色,欣賞挺拔的神木。參加活動不但能讓身心放鬆,還能有意想不到的收穫,歡迎全家大小一起報名體驗。

  活動為兩天一夜,時間從10月下旬至12月初的週末辦理,共五個梯次,每梯次招收32人。住宿雙人房(含早、晚餐),兩人報名共4800元,單人報名4000元。詳細內容請於報名網頁下載簡章參考:林務局「臺灣山林悠遊網」 (https://goo.gl/tv41ti)。

  本活動採線上報名,即日起至各梯次活動前兩週截止,請於「臺灣山林悠遊網」登入會員後填寫報名資料,審核後三個工作天內將以Email通知繳費金額,若為備取則不通知。如有報名相關問題,請洽(04)25515-0855分機352蔡小姐。


友善列印 轉寄好友 回上頁 TOP 文章更新日期:106-0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