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房介紹
  • 客房介紹
  • 剩餘房間數
  • 線上訂房
  • 會議室租用說明
  • 意見信箱
  • 會員專區
八仙山國家森林遊樂區
大雪山國家森林遊樂區
武陵國家森林遊樂區
字級設定-小 字級設定-中 字級設定-大
 
首頁 > 公佈訊息 > 八仙山森林遊樂區邀您體驗泰雅風情!
 

  想來山區「森」呼吸嗎?也想在寧靜森林裡面感受不一樣的原住民族活動嗎?林務局東勢林區管理處八仙山國家森林遊樂區位於台中市和平區台八線33公里處,鄰近於谷關風景特定區僅需5分鐘車程,本年度已辦理多場泰雅風情的舞蹈表演及DIY手工藝品活動,佳評不斷,請大家把握今年最後一場精彩活動!

  東勢林區管理處八仙山森林遊樂區將於9/9-9/10舉辦豐富精采的原住民傳統舞蹈表演、DIY活動、農夫市集及廉政宣導活動喔!活動日之每天上午10點在綠色走廊舉行原住民族傳統舞蹈表演,10點30分有免費DIY活動,邀請民眾一起體驗原住民傳統口簧琴、手環、皮飾等手工藝品製作,每日名額15人,於當日上午9點起於遊客中心受理報名。另 於綠色走廊舉行農夫市集,展售當地部落居民栽植的蔬果、手工藝品。此外,9/9早上還有「玩遊戲!送獎品!」之具知識又富饒趣味廉政宣導活動喔!

  八仙山國家森林遊樂區歡迎您蒞臨體驗森林芬多精與陰離子的洗禮。為保護森林及兼顧遊憩品質,入園時敬請配合遊樂區全面禁菸及禁止攜帶寵物入園。區內提供住宿與餐飲服務,請洽八仙山莊TEL(04)25950266,網頁: http://www.basianvillas.com/。旅遊資訊請洽八仙山森林遊樂區遊客中心TEL(04)25951214。


友善列印 轉寄好友 回上頁 TOP 文章更新日期:106-0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