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房介紹
  • 客房介紹
  • 剩餘房間數
  • 線上訂房
  • 會議室租用說明
  • 意見信箱
  • 會員專區
八仙山國家森林遊樂區
大雪山國家森林遊樂區
武陵國家森林遊樂區
字級設定-小 字級設定-中 字級設定-大
 
首頁 > 公佈訊息 > 秋冬追楓去,大雪山、武陵楓紅季開跑囉!

    立冬過後天氣漸漸轉涼,楓葉也開始變色,目前楓紅情形大雪山國家森林遊樂區約1成,預計12月中旬最盛;武陵國家森林遊樂區約3成,預計11月下旬最盛。奼紫嫣紅的楓景僅限冬季可欣賞,建議提前規劃追楓行程,錯過就得再等一年!

    大雪山國家森林遊樂區位處盛行雲霧帶,雲海是一大特色,目前正值雲海最美的季節,飄散在山巒間的雲海,翻騰起伏、瞬息萬變,楓葉的一抹嫣紅映稱雲海及晚霞,這般如詩如畫的浪漫美景,等您親自蒞臨體驗,另提醒您大雪山林道43K以上區域因林道工程施工進止進入(預計107年2月開放),入園全面半票優惠。

   大雪山及武陵國家森林遊樂區位於台中市和平區,青翠的山巒襯托層層楓紅,每當秋意微風徐徐沁來,點點紅葉搖曳生姿,有如世外桃源,歡迎您親自蒞臨體驗,悠閒漫步之餘,盡享美好山林秋色。

   欲了解大雪山、武陵國家森林遊樂區相關資訊,請上林務局「台灣山林悠遊網」:http://recreation.forest.gov.tw、東勢林區管理處網站:http://dongshih.Forest.gov.tw查詢,或洽大雪山遊客服務中心(04)25877901、武陵香柏林保育站(04)25901411。



友善列印 轉寄好友 回上頁 TOP 文章更新日期:106-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