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房介紹
  • 客房介紹
  • 剩餘房間數
  • 線上訂房
  • 會議室租用說明
  • 意見信箱
  • 會員專區
八仙山國家森林遊樂區
大雪山國家森林遊樂區
武陵國家森林遊樂區
字級設定-小 字級設定-中 字級設定-大
 
首頁 > 公佈訊息 > 大雪山楓紅已達8成,聖誕節來個浪漫賞楓行吧

   因最近冷空氣來襲,大雪山國家森林遊樂區楓紅情況已達8成,最佳觀賞點為35K收費站、林道30-43K及遊客中心附近,沿路可見紅紅黃黃點綴,一抬頭,盡是驚喜,紅葉落滿地似若紅毯,趕緊上山賞楓浪漫迎接聖誕節吧!

    大雪山森林遊樂區從東勢出發約1-1.5小時車程,清新的空氣、艷紅的楓葉,還可偶遇美麗而稀有的黑長尾雉、藍腹鷴,而現在亦是大雪山雲海季,壯麗的雲海、浪漫的晚霞配上山林間的點點嫣紅,如詩如畫的浪漫美景不用出國便可親睹!山上溫度約7-10度,請記得攜帶禦寒衣物,歡迎您賞楓、賞景、放鬆心情,另提醒您大雪山林道43K以上區域因林道工程施工進止進入(預計107年2月開放),入園全面半票優惠。

欲了解大雪山國家森林遊樂區相關資訊,請上林務局「台灣山林悠遊網」:http://recreation.forest.gov.tw、東勢林區管理處網站:http://dongshih.Forest.gov.tw查詢,或洽大雪山遊客服務中心(04)25877901。


友善列印 轉寄好友 回上頁 TOP 文章更新日期:106-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