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房介紹
  • 客房介紹
  • 剩餘房間數
  • 線上訂房
  • 會議室租用說明
  • 意見信箱
  • 會員專區
八仙山國家森林遊樂區
大雪山國家森林遊樂區
武陵國家森林遊樂區
字級設定-小 字級設定-中 字級設定-大
 
首頁 > 公佈訊息 > 武陵避暑逍遙遊 

高溫炎熱的夏天,不妨前往氣候宜人的武陵森林遊樂區,位於海拔1800 -3800公尺的山林孕育豐富的自然資源,擁有冷杉、臺灣鐵杉等原始森林,混然天成的冷氣,值得前往踏青旅遊沁涼一夏。

    佇立在層層青翠的山巒天際中,人顯得渺小,天地何其大,藉由領略山林之壯闊,以提升自我放下人我的比較、煩惱,接受大自然的洗禮,效法大自然的無私,藉由旅行學習師法自然讓生命更清淨自在。

    穿流武陵地區的七家灣溪溪水清澈,在流水平緩的深潭即可看見櫻花鈎吻鮭悠游的身影;前往武陵國家森林遊樂區於桃山步道漫步享受森林浴才不須此行,步道總長約4.3公里坡度平緩,來回約3小時,適合一般大眾朋友走訪體驗,步道兩旁的森林環境是由紅檜、台灣杉等林木組成,釋放的芬多精有效降低壓力荷爾蒙而讓人感受愉悅、舒適,提升免疫力;另外步道盡頭是頗具盛名的桃山瀑布,飛濺的水花伴隨著濃郁的陰離子,不僅可以改善我們的呼吸系統絨毛的清潔效率、還可提升細胞氧化還原能力,這些森林環境中的芬多精及負離子對人都具有提升免疫力,調節健康、振奮精神、愉悅身心靈之功效。

    歡迎大家前往旅遊體驗,在享受美山好景之餘,呼籲大家共同維護山林,別忘了將自己的垃圾帶下山,減少因旅遊對山林及野生動植物造成衝擊;進入山區、步道前掌握充分的資訊與準備,並注意安全,武陵相關旅遊訊息請洽詢武陵國家森林遊樂區服務中心:(04)25901020。



友善列印 轉寄好友 回上頁 TOP 文章更新日期:107-0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