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房介紹
  • 客房介紹
  • 剩餘房間數
  • 線上訂房
  • 會議室租用說明
  • 意見信箱
  • 會員專區
八仙山國家森林遊樂區
大雪山國家森林遊樂區
武陵國家森林遊樂區
字級設定-小 字級設定-中 字級設定-大
 
首頁 > 公佈訊息 > 林務局東勢林區管理處八仙山自然教育中心歡慶10周年 歷年環境教育推手相聚一堂許下祝福
 

  八仙山自然教育中心於107年8月12日辦理「回娘家」活動邀請東勢林管處歷年長官、同仁、國家森林志工及環境教育教師等中心推手一同回娘家相聚及祈願。期許下個十年不僅成為中部環境教育場域領頭羊,並持續致力於提升國民環境教育素養。

  本次活動請各夥伴回到八仙山走走步道,重溫當初的感動,並一同回顧這10年的大事紀及老照片,並以瓶中信之方式寫下祝福埋入八仙山,期許八仙山自然教育中心在下一個十年會創造出更輝煌的佳績。 

  八仙山自然教育中心為林務局自然教育中心第一個通過環境教育設施場所之場所,本年度10月10日舉辦對外盛大八仙山十周年歡慶活動,歡迎曾參與過八仙山自然教育中心的夥伴及學員們一同慶祝八仙山自然教育中心10周年!此外,9月8日(六)推出「Fun心走森林」活動,邀請18歲以上想紓解壓力,且對自然體驗與走繩運動有興趣的民眾報名參加。詳情請洽八仙山自然教育中心04-25950299,簡章網址: https://goo.gl/NxsKDm。


友善列印 轉寄好友 回上頁 TOP 文章更新日期:107-0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