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房介紹
  • 客房介紹
  • 剩餘房間數
  • 線上訂房
  • 會議室租用說明
  • 意見信箱
  • 會員專區
八仙山國家森林遊樂區
大雪山國家森林遊樂區
武陵國家森林遊樂區
字級設定-小 字級設定-中 字級設定-大
 
首頁 > 公佈訊息 > 青山綠水?窮山惡水?你所不知道的森林N件事 !
 

森林是水的故鄉,這句話常常不絕於耳,但是如今的現況,當有壞天氣的發生機率,常常就會發生土石流以及重大災害,臺灣的森林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這些跟我們生活環境有什麼重大的關聯嗎?!快跟著我們繼續看下去。

東勢林區管理處八仙山自然教育中心即將於6月22日至23日辦理八仙山兩天一夜『學‧森林』環境教育課程,帶領學員認識生活中所需的資源與森林的密切關係,學習透過測量儀器來量測樹木的生長趨勢,進而演算出樹木固碳的數量,還能夠體驗在山林中漫步的悠閒,享受如沐大自然的感受,學習如何愛護山林友善環境的一份子,讓出入山林的我們都能來去無痕不留垃圾負擔,更會讓學員體驗如何讓樹苗長大變成森林中的大樹。

    詳細內容將公佈於「臺灣山林悠遊網」(https://bit.ly/2LdUXsQ)。

「學‧森林」環境教育課程,除了沐浴在清新的森林中,認識八仙山森林特色的森林浴步道導覽之外,還有第一次帶教案就上手互動式講座等著大家來參與,更可以實際透過親自操作,了解森林如何與我們的生活息息相關。

八仙山國家林遊樂區具有豐富的生態資源,白天走在園區裡,可以看到森林中的樹木點綴綠意,幸運的話也許會看到野生動物在此覓食休息!夏季到來會有許多植物綻放花朵與果實迎接各位,走在八仙山的步道,處處都可以聞到植物帶來的夏天的風情,只要準備好雪亮的眼睛和旺盛的好奇心,並帶著欣賞與尊重的態度,便有機會看見優美八仙山的夏季饗宴!


友善列印 轉寄好友 回上頁 TOP 文章更新日期:108-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