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房介紹
  • 客房介紹
  • 剩餘房間數
  • 線上訂房
  • 會議室租用說明
  • 意見信箱
  • 會員專區
八仙山國家森林遊樂區
大雪山國家森林遊樂區
武陵國家森林遊樂區
字級設定-小 字級設定-中 字級設定-大
 
首頁 > 公佈訊息 > 還在吃粽子嗎? 八仙山森林遊樂區邀您體驗泰雅風情美食!
 

林務局東勢林區管理處八仙山森林遊樂區將於本年度6月8日及6月9日舉辦豐富精采的原住民傳統搗米表演、民俗歌謠演唱、手工藝品DIY及野望影展等活動,所有活動均全程免費,誠摯邀請您前往體驗,渡過一個不一樣的端午佳節。

八仙山國家森林遊樂區位於台中市和平區,該區原住民以泰雅族為主,搗米年糕是泰雅族慶典中必定出現的一道美食,也是泰雅族文化裡是非常重要的一道佳餚,八仙山國家森林遊樂區本次特別邀請當地原住民團隊-「泰好玩獵人體驗營」,帶您一同體驗原住民傳統搗米年糕製作,此外,更有民俗歌謠演唱、手工藝品DIY(僅15位名額)及野望影展等活動,歡迎共襄盛舉,請大家把握難得的機會喔!  

本次活動梯次分別為:6月8日傳統搗米表演(13:30至14:00);6月8-9日民俗歌謠演唱(10:00至10:45) ,6月8-9日手工藝品DIY活動(10:45至11:30);6月8-9日野望影展(14:30開始)。

林務局東勢林區管理處提醒您,山區遊玩具有一定危險性,應時時注意自身安全,另提醒請配合園區內全面禁止吸菸、炊煮、溯溪、釣魚和攜帶寵物等相關規定,避免影響遊玩興致。園區餐飲、住宿請洽台中商旅八仙山莊TEL:04-25950266。遊客服務請洽遊客中心TEL:04-25951214。


友善列印 轉寄好友 回上頁 TOP 文章更新日期:108-0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