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房介紹
  • 客房介紹
  • 剩餘房間數
  • 線上訂房
  • 會議室租用說明
  • 意見信箱
  • 會員專區
八仙山國家森林遊樂區
大雪山國家森林遊樂區
武陵國家森林遊樂區
字級設定-小 字級設定-中 字級設定-大
 
首頁 > 公佈訊息 > 森林魔法-八仙山一日體驗營 享受森林育樂、創意DIY活動
 

每提到美好夏日時光的小旅行,腦中是否浮現一片綠意盎然的森林?耳邊傳來陣陣蟬鳴鳥叫,一腳踏進沁涼溪水中,感受大自然帶給我們的美好……。

東勢林區管理處活力志工群與八仙山自然教育中心於8/3(六)、8/10(六)、8/17(六)共同推出三梯次的「八仙山森林魔法一日體驗營」,邀請各位新朋友,利用一天的時光來體驗八仙山的森林魔法:享受涼風,躲避都市裡的酷暑;走進清幽的森林裡,認識園區豐富的生態;利用來自台灣本土森林的材料,玩出帶有森林氣息的創作。除此之外,自然教育中心好玩又具知識性的課程,也能在活動中體驗到。只要一天,就能讓你愛上這座來過都說讚的八仙山。暑假到了,快帶家人來玩吧!

除了有精美的檜木盒DIY之外,自然教育中心也將在這三梯活動中拿出壓箱法寶:將平時有團體預約才會端出來的有趣環境教育課程藏在森林中,讓參加這次活動的民眾也能體驗自然教育中心有趣又具知識性的課程。

本活動歡迎一般民眾及親子報名參加,每梯次40人,費用每人400元。額滿為止,敬請把握。請至「臺灣山林悠遊網」登入會員填寫報名資料或下載簡章,網址為https://bit.ly/2LdUXsQ。活動及報名詳情請洽(04)25950299八仙山自然教育中心。


友善列印 轉寄好友 回上頁 TOP 文章更新日期:108-0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