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是全家團聚的日子,一整年的疲勞不妨讓森林裡的芬多精及陰離子帶您好好放鬆,八仙山森林遊樂區是您中部最佳踏青景點。為因應遊客的需求,今年春節提供免費接駁車與原住民族勁歌熱舞活動,讓您2018充滿活力一整年。

    八仙山國家森林遊樂區初二至初四(2/17-2/19)早上九點至下午五點提供免費接駁巴士,從豐原客運谷關站(明高溫泉養生會館對面)至八仙山收費站,遊客下車購票後即可搭乘園區內接駁車至八仙山遊客中心,凡持有八仙山國家森林遊樂區入園發票,可於谷關立體停車場旁全家便利商店繳費折抵20元停車費優惠,請遊客多多利用!除此之外,初四~初五(2/19-20)早上10:00~10:45綠色走廊舉辦原住民族傳統舞蹈勁歌熱舞表演,10:45~11:45免費原住民童玩DIY活動,每場DIY活動限15名參加。

    八仙山森林遊樂區正是春意盎然、鳥語花香的季節,歡迎您與家人一同體驗春天的禮讚!八仙山森林遊樂區設有小木屋住宿及餐飲服務,訂房、餐請洽台中商旅八仙山莊:04-25950266。園區旅遊資訊請洽八仙山國家森林遊樂區遊客中心:04-25951214。


友善列印 轉寄好友 回上頁 TOP 文章更新日期:107-02-15

出處:
文章網址:http://tsfs.forest.gov.tw/cht/index.php?act=article&code=print&ID=597&ids=597&date_st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