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勢林區管理處於107年10月10日八仙山國家森林遊樂區舉辦八仙山自然教中心十周年慶祝活動,邀請民眾一同歡慶!當天入園門票享有半票優待(75元)以外,園區設有舞台區、擺攤區、闖關區,不僅讓您體驗原住民勁歌熱舞、並參加環境教育闖關活動並了解林務局的業務及政策,闖關成功者還可拿到國產材精美小禮物!

「八仙山自然教育中心」位於八仙山國家森林遊樂區,由東勢林區管理處於民國97年成立,迄今滿十年。為紀念這十年的里程碑,活動將以八仙山的原住民文化揭開序幕,來自谷關附近泰雅族社區的專業舞團與樂團,用充滿活力的舞步與悠揚的吉他彈唱,歡慶生日快樂。還有東勢林管處精心設計的攤位,讓民眾有機會與林業人員對話,認識森林保護、國產材、治山防災、森林遊樂區等業務。闖關活動更是重頭戲,包含7個與八仙山自然教育中心及環境教育相關的任務,隱藏在八仙山森林遊樂區各處;全部完成就能兌換一個精美國產材杯墊,限量250個,送完為止。

八仙山森林遊樂區開園時間為上午8點至下午17點,舞台區活動從上午10點開幕,擺攤區及闖關區時間為早上9時至下午3時。園區內車位有限,請盡早入園。歡迎大家前往見證八仙山自然教育中心吹熄十歲生日蠟燭的時刻,一同迎接下一個十年。



友善列印 轉寄好友 回上頁 TOP 文章更新日期:107-10-08

出處:
文章網址:http://tsfs.forest.gov.tw/cht/index.php?act=article&code=print&ID=637&ids=637&date_st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