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仙山自然教育中心於107年10月10日八仙山森林遊樂區辦理「八仙山十周年」大型活動邀請中區環境教育聯盟、長期合作學校、部落及團體一同歡慶10周年。期許下個十年不僅成為中部環境教育場域領頭羊,並持續致力於提升國民環境教育素養。

本次活動相當精彩,鄰近國小合作夥伴博愛國小帶來的勁歌熱舞作為開場活動,伴隨著當地原住民族傳統優美歌唱,一同許願慶生,期許八仙山自然教育中心在下一個十年會創造出更輝煌的佳績。另,八仙山自然教育中心精心設計環境教育闖關活動及各項林業政策宣導活動,在寓教於樂中讓民眾對林務局工作及政策有更深入的了解。 

八仙山自然教育中心為林務局所轄8處自然教育中心第一個通過環境教育設施場所認證,是林務局在中部推廣森林環境教育的重要基地。透過各式各樣的活動方案,讓國人能在八仙山快樂學習、與自然共舞,並能從「探索」森林、「關懷」環境的過程中,承諾以「行動」來愛護地球。如有任和戶外教學及環境教育課程需求請撥打八仙山自然教育中心專線04-25950299。


友善列印 轉寄好友 回上頁 TOP 文章更新日期:107-10-11

出處:
文章網址:http://tsfs.forest.gov.tw/cht/index.php?act=article&code=print&ID=639&ids=639&date_st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