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除了晚上吃大餐之外,白天的行程安排了嗎?八仙山國家森林遊樂區即將於5/12日母親節當天推出系列活動,除了有自然教育中心規劃的「勇闖八仙山」好玩闖關遊戲之外,5/11及5/12兩天還有泰雅民族勁歌熱舞表演及傳統手工藝DIY活動。孝親好時刻,快帶著爹娘參加闖關活動拿獎品吧!

八仙山國家森林遊樂區具有豐富的自然生態資源,時常可見藍腹鷴徜徉在肖楠林下,抑或台灣獼猴遊走於樹上尋找嫩葉與果實,更有美麗的溪谷風貌讓人放鬆身心,是台中市民假日踏青的好去處。但你知道嗎?在更早之前,也就是日領時期與民國初年,八仙山可是與阿里山、太平山一同並列三大林場之名喔!在那個年代裡,可是有運送木材的小火車存在呢!園區也在今年度打造佳保台車站意象,讓您穿越過去了解山地列車、車站及木馬道等「古早味」設施喔!來參加5月12日「勇闖八仙山」闖關活動,就可以深入瞭解八仙山的林場故事與自然資源,闖關完成更有市價達200元精美保鮮碗帶回家!限量150份,領完為止。                                                                                           

另外, 5/11-5/12上午10點在綠色走廊舉行原住民族傳統舞蹈表演,10點30分有免費DIY活動,邀請民眾一起體驗原住民傳統口簧琴、手環、皮飾等手工藝品製作,每日名額15人,於當日上午9點起於遊客中心受理報名。一窺究竟原住民族傳統文化與智慧吧!

「勇闖八仙山」課程費用為銅板價50元/人,闖關時間為09:00-15:00;採現場報名繳費制度,當日請至八仙山遊客中心一樓櫃台登記報名,名額有限,額滿為止。為保護森林及兼顧遊憩品質,入園時敬請配合遊樂區全面禁菸及禁止攜帶寵物入園。區內提供住宿與餐飲服務,請洽八仙山莊TEL(04)25950266,網頁: http://www.basianvillas.com/。旅遊資訊請洽八仙山森林遊樂區遊客中心TEL(04)25951214。


友善列印 轉寄好友 回上頁 TOP 文章更新日期:108-05-01

出處:
文章網址:http://tsfs.forest.gov.tw/cht/index.php?act=article&code=print&ID=664&ids=664&date_st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