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勢林區管理處所轄大雪山國家森林遊樂區生物資源豐富,尤以夜間生態吸引遊客一再造訪,為提供多元的服務,該處將自3月31日起至6月30日(每週星期五、六、日、一)增加夜觀活動場次,帶領住宿遊客體驗大雪山夜間生態獨特的風情。

該處自107年起推出大雪山夜觀活動,深受遊客喜愛。去年度更加開平日場次,仍抵擋不住眾多喜愛野生動物的民眾想一睹大雪山夜間的迷人風采。今年,將再加開週五及週日場次,每週有4個夜晚(星期五、六、日、一)邀請您一同近距離觀察多種生物生態。漫步在森林間,尋找在枝頭上呆萌可愛的白面鼯鼠,聆聽臺灣野山羊與山羌兩者高度反差的叫聲,感受夜間森林環境所帶來多元體驗及身心放鬆的效果。

東勢林管處表示,大雪山夜觀活動報名方式,民眾可於訂房完成後,一併於訂房網站上報名(一個月前開放),若已訂房者直接致電向遊客中心服務台報名(04-25877901),每梯次限額30人。夜觀活動於晚間7-9時進行,費用為3歲以下免費,3~7歲之間150元,7歲以上300元,如活動當天遇雨將取消辦理。

位居中、高海拔的大雪山國家森林遊樂區,視野遼闊、無光害,一直是愛好天文及星空攝影人士的私房景點,林道沿線有不少觀星地點,可謂一條名符其實的星光大道,歡迎民眾蒞臨大雪山享受無壓、慢活的森林小旅行。大雪山國家森林遊樂區提供住宿及餐飲服務,住宿有賓館、小木屋、七人和室套房等各類房型可供選擇,歡迎利用網路訂房服務,網址為http://tsfs.forest.gov.tw,訂房專線(04)25229696,相關旅遊訊息請洽大雪山森林遊樂區服務中心:(04)25877901。

友善列印 轉寄好友 回上頁 TOP 文章更新日期:112-03-28

出處:
文章網址:http://tsfs.forest.gov.tw/cht/index.php?act=article&code=print&ID=9913&ids=9913&date_st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