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房介紹
  • 客房介紹
  • 剩餘房間數
  • 線上訂房
  • 會議室租用說明
  • 意見信箱
  • 會員專區
八仙山國家森林遊樂區
大雪山國家森林遊樂區
武陵國家森林遊樂區
字級設定-小 字級設定-中 字級設定-大
 
首頁 > 公佈訊息 > 大雪山杜鵑陸續綻放,漫遊步道運動防疫!

大雪山國家森林遊樂區正值春暖花開,平戶杜鵑已盛開、森氏杜鵑含苞待放,紅粉花朵映在翠綠森林中,漫遊步道時好不浪漫,歡迎到大雪山漫遊步道運動防疫。

在大雪山遊客服務中心周邊、森林浴步道及鳶嘴稍來國家步道,可看到綻放的平戶杜鵑,漫步在步道間,除了紅粉的杜鵑引人注目外,現在正值鳥類繁殖季,在步道內常可聽到鳥兒呼喚牠的另一半,幸運的話還可目睹求偶實況呢!

在步道上除健行散步外,記得好好感受一下森林環境,或可看到植物的美麗身影、或可聽到鳥兒的吟唱、或可感受到森林的芬芳氣息,讓大自然療癒您的身心、增強免疫力~

林務局東勢林區管理處呼籲遊客,因應新冠肺炎疫情,從事登山等各類戶外活動,如有行經人潮擁擠地點,仍應注意保持社交距離,室外應保持1公尺以上之距離,無法保持時則應佩戴口罩。

欲了解大雪山森林遊樂區相關資訊,請上林務局「台灣山林悠遊網」:http://trail.forest.gov.tw/index.aspx、東勢林區管理處網站:http://dongshih.Forest.gov.tw查詢,或洽(04)25877901。



友善列印 轉寄好友 回上頁 TOP 文章更新日期:109-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