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房介紹
  • 客房介紹
  • 剩餘房間數
  • 線上訂房
  • 會議室租用說明
  • 意見信箱
  • 會員專區
八仙山國家森林遊樂區
大雪山國家森林遊樂區
武陵國家森林遊樂區
字級設定-小 字級設定-中 字級設定-大
 
首頁 > 公佈訊息 > 大雪山飄雪了!將視降雪及道路結冰狀況實施交通管制,請注意即時訊息~
大雪山國家森林遊樂區內海拔約2600公尺的小雪山資訊站,於1/12清晨5點降下初雪,目前被大霧籠罩沒有繼續降雪,仍有部分積雪,迷霧中的森林雪景帶著朦朧的夢幻感!

目前路面結冰已融正常開放通行,因1/12晚間至1/13清晨氣溫下降,仍有降雪可能,後續將視降雪及道路結冰狀況實施交通管制,即時管制狀況及相關資訊請洽大雪山遊客中心(04)25877901。

東勢林區管理處貼心提醒遊客,目前山區氣溫較低,上山記得準備足夠的禦寒衣物,並請注意雪地行車安全,於出發前確認備妥雪鏈、水箱添加防凍劑,沿路小心行駛、減速慢行、開啟頭燈、保持與前車的安全距離,快快樂樂出門、平平安安回家!



友善列印 轉寄好友 回上頁 TOP 文章更新日期:110-0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