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房介紹
  • 客房介紹
  • 剩餘房間數
  • 線上訂房
  • 會議室租用說明
  • 意見信箱
  • 會員專區
八仙山國家森林遊樂區
大雪山國家森林遊樂區
武陵國家森林遊樂區
字級設定-小 字級設定-中 字級設定-大
 
首頁 > 公佈訊息 > 大雪山夜觀活動暑期加碼 天天與您驚喜相見
東勢林區管理處於今年3月起,每週星期五至星期一推出大雪山國家森林遊樂區夜觀活動,深受遊客好評。為豐富遊憩體驗及觀察野生動物生態,將於暑假期間加碼,天天辦理大雪山夜觀活動,與民眾一同近距離觀察多種生物生態。
大雪山國家森林遊樂區海拔約2,300公尺,是夏季避暑聖地。除了森林景致優美、森林浴步道規劃完善外,豐富的生物多樣性,吸引民眾上山體驗及感受森林的美。夜間出現的「白面鼯鼠、長鬃山羊、山羌」,已成為夜觀活動的大雪山三寶,參加過夜觀活動的遊客,對於白面鼯鼠逗趣的模樣,都印象深刻,看到匆匆一瞥的長鬃山羊,更是大呼過癮,大雪山的夜世界,充滿了驚喜,適合全家、呼朋引伴一起來體驗。
東勢林管處為擴大服務遊客,暑假期間(7、8月)於大雪山森林遊樂區天天推出夜觀活動,由專業的國家森林解說志工帶領探訪夜間生態。夜觀活動報名方式,民眾可於訂房完成後,一併於訂房網站上報名(一個月前開放),若已訂房者將發簡訊提供網址連結報名,每天一梯次限額30人。夜觀活動於晚間7-9時進行,費用為3歲以下免費,3~7歲之間150元,7歲以上300元,如活動當天遇雨將取消辦理。另提醒遊客,夜觀時請聽從解說員的引導,勿大聲喧嘩、勿使用手電筒或閃光燈直射動物,並請愛護大雪山遊樂區每一寸土地與生物。
大雪山國家森林遊樂區提供住宿及餐飲服務,住宿有賓館、小木屋、七人和室套房等各類房型可供選擇,歡迎利用大雪山國家森林遊樂區網路訂房服務,訂房專線(04)25229696,相關旅遊訊息請洽大雪山森林遊樂區服務中心:(04)25877901。

友善列印 轉寄好友 回上頁 TOP 文章更新日期:112-06-19